參考售價

 
I COLD涼感布
特殊中空纖維使得空氣流通增強而能將熱能都集中消耗在蒸發過程中,藉此達到蒸發降溫效果的最大化,常保乾爽舒適。
透氣布層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護背棉層
高彈力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更能摧化人體睡眠因子,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高密度泡棉
透氣、柔軟舒適、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聚合棉層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2.4硬式獨立筒
睡眠科技再精進!先進科技碳合鋼素材,線徑20.4彈簧,具強力支撐力,能將伴侶輾轉的震動降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強化泡棉封邊
強化床沿邊框的支撐性,讓床沿不易下陷,增加睡眠時的安全性,紮實的支撐效果,即使躺在床沿也不會有滑落感。
聚合棉層
透氣、柔軟舒適、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聚合棉層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均勻地給身體各部分最貼切的支持。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86,400 100,800 144,000 172,800 2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