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蓄熱纖維布
石墨烯具有極高導熱性,能保暖及調節溫度;低遠紅外線吸收率佳,可提升皮膚表面溫度、促進血液循環;石墨烯能降低人體表面的電阻率,達到抗菌防臭的功能,可散發人體皮膚濕氣,乾爽、抗靜電。
透氣棉層
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柔軟舒適與透氣的優點,抗皺耐用。
雙層護背棉層
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備長炭棉
具除濕、防霉、除臭、清靜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
透氣布
能使水氣儘速從床墊中排出,具有吸濕快乾的功能,透氣性佳,提供乾爽舒適的睡眠體驗。
記憶棉
記憶膠源於美國太空總署,材質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改變其軟硬度,可釋放身體壓力,添加竹炭可除溼排氣,舒適睡眠。
備長炭棉
具除濕、防霉、除臭、清靜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
HR透氣高壓棉層
透氣、柔軟舒適、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HR透氣高壓棉層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HR168高分子棉層
高分子科技棉層,高密度、高透氣性、奈米級處理,防止黴菌及塵蟎孳生,獨家研發獨特的棉層,經高科技奈米生化處理。
3*6.2 3.5*6.2尺  5*6.2尺 
423,500 493,900 7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