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售價

 
Smart Silk
採用調節溫度的方法,其溫度調節纖維吸收、儲存及釋放熱能,令穿者保持溫暖感覺,特別適合溫差比較大的氣候。
透氣棉層
提供全方位的散熱與透氣, 涼爽不悶更能讓您輕鬆入眠。
護背棉層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不悶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保護您的背部。
天然乳膠
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平衡定型絲光棉
頂級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護背網
具平衡彈簧排擠效應功能及預防材質壓縮變形,使睡眠中的脊椎可以得更貼切的支撐。
2.4強化型高碳鋼獨立筒
獨立筒床墊彈簧並非以鋼絲環扣連結,而是一顆顆各自「獨立」,即使枕邊人翻身側動,亦不 影響另一人的睡眠,同時能夠平均承受身體各處每一落點的壓力,使身體不因懸空而酸痛,即所謂符合人體工學之優點。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防滑護邊設計
頂級護邊設計,加強整個床墊側邊,具有一般床墊沒有的穩定性,能讓您的睡眠品質更加安穩。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79,200 92,400 132,000 158,400 184,800